【WSBL】 國泰破百大勝台電 林育庭大爆發生涯新高31分

18thWSBL 國泰人壽 林育庭

衛冕軍國泰找回發燙手感,第二循環面對台電,兩分球、三分球命中率超過6成,罰球命中率更高達8成。第一得分手「小丁」林育庭甦醒,半場三分7投7中,轟下生涯新高31分,終場國泰以121:52大勝台電,明日第二循環最後一戰將碰上台元。

林育庭今天拿下31分5籃板3助攻,一掃第一循環場均5分陰霾,找回第一時間攻擊手感。熱身賽前一天重訓弄傷腰部,林育庭開季狀況沒有以往火熱,前一場與電信一戰甚至一分未得。林育庭說,受傷休養又想趕快回到球場,重訓又再度弄到腳,太急反而收到反效果,「心理影響生理」。

18thWSBL 國泰人壽 林育庭
「小丁」林育庭擺脫低潮,攻下生涯新高31分。

林育庭表示,前幾場實在悶太久、進攻慾望不高,不過教練、隊友不斷給他鼓勵,要他把把握第一時間出手,才拿下生涯新高31分。從替補出發林育庭說心情上要轉換,趕緊從低潮走出來,「現在轉變還來得及,賽季還很長,不能因為個人影響團隊」。

明天國泰將碰上台元,上次對戰國泰延長賽吞敗,當時林育庭貢獻8分7籃板,不過也發生7次失誤。林育庭透過今日比賽找回感覺,他表示將盡全力與台元對抗,「互相競爭,給彼此強度,相信球迷也希望看到」。

數據方面,國泰林育庭31分5籃板、歐婕17分4籃板、鄭伊秀16分、韓雅恩14分、黃鈴娟12分;台電蘇苡瑈16分、新秀李吟娸13分。

18thWSBL 國泰人壽 歐婕
歐婕攻下全場次高,同時也是生涯新高17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