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L】半場好球奠勝基 國泰頂住台電逆襲拿下五連勝

黃鈴娟

對於一口氣補進四名生力軍的國泰人壽來說,從開季開始的每一場都能看見陳薇安、黃鈴娟、黃柔甄、羅蘋等人不斷進化。本役對上WSBL爐主台電隊,除了「怪物新人」陳薇安的單場得分20+紀錄繼續推進外,黃鈴娟也繼上循環對戰台電的18分之後刷新紀錄拿下22分、學妹黃柔甄也有8助攻表現控球本色,終場比數60:88,國泰拿下開季五連勝。

林育庭
新人們穩定的成長無可厚非壓縮到學姊們的上場時間,但林育庭卻十分樂見:「不會有壓力阿,他們打得好,代表整個國泰有好表現。」

首節國泰派出文化大學三連霸成員,「熟悉的隊友最對味」不管默契、節奏都百分百契合,單節海灌30分,半場時比分已經來到20:58。年輕小將雖有漂亮開局,穩定性卻仍有進步空間,下半場被韌性十足「不服輸」的台電隊逼出冷汗。台電不放棄任何機會、展現拚勁反撲國泰,在第三節打出23:8的漂亮攻勢,拚戰精神獲全場喝采,惜上半場差距難以彌補,最後台電只能苦情吞敗。

游楷樂
過去幾場表現較為掙扎的游楷樂本役突破自我拿下17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