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火燙! 國泰半場狂轟50分輕鬆取勝

2017國泰韓雅恩

第三循環最後一日的首場由台電對上國泰,上次兩隊相遇時整場拉鋸,激戰至延長賽才由國泰勝出,今天的氣溫回暖、國泰手感也跟著回溫,加上台電禁區大將林紀妏今日未登錄對戰名單,國泰全隊上半場以高達77%的兩分命中率狂砍50分,板凳球員上場也絲毫不手軟,不讓台電有反攻機會,終場以88:60順利拿下勝利。

2017國泰林育庭
「小丁」林育庭首節就猛轟11分

開賽才10秒的功夫,魏于淳就外線硬拔起跳投得分,國泰鄭伊秀不甘示弱立刻回擊,兩隊雖然在開局階段互有來往,但是台電攻守兩端都忽然死機,防守頻頻漏人、攻擊也找不到重心,首節就遭國泰打了一波18:0,幾次換人、暫停也不見改善,比分差距持續擴大,中場比數17:50,國泰大幅領先。

拉開差距後,國泰換上平時較少上場的板凳球員,他們也捉緊機會表現自己,韓雅恩上場不到12分鐘就攻下13分、楊晴也4投4中拿下8分,雖然下半場台電漸入佳境,可惜局勢已經無法挽回,終場以60:88苦吞本季第八敗。

2017台電 林仙芳 黃淑珍 張詩婕
台電球員上半場攻、守都當機,下半場回神也來不及。

本役國泰球員5人得分上雙,林育庭15分、黃英利13分、韓雅恩13分、黃凡珊10分、鄭伊秀10分;
台電則僅有魏于淳拿下17分孤掌難鳴。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