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L】林育庭二度獲頒冠軍賽MVP 「我們做到了」

第18季WSBL國泰直落三擊敗台元封后,「小丁」林育庭連三場得分上雙,第三戰更是繳出得分、籃板雙十數據,攻防兩端展現極高宰制力,繼第14季後二度獲頒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

一向情緒起伏不大的林育庭,賽後少見流下淚來,林育庭表示大家都很努力,「打到最後真的很累,最後是ㄍㄧㄥ著打」。經歷漫長的球季,林育庭忍不住說:「終於結束了,好累」。賽季長、強度高,林育庭說每場都很重要,「贏球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這個球季林育庭其實有些起伏,受傷勢困擾開季打得較為掙扎,不過很快就找回比賽感覺,隨著球季進行,林育庭狀況持續加溫。林育庭說,球隊狀況起伏,自己應該要跳出來,「球隊需要我,大家也一直鼓勵我,我們做到了」。

冠軍賽首度進行五戰三勝制,林育庭認為是體力上的挑戰,「打到後面真的是咬牙在撐,我們不能放棄,要堅持到最後」。林育庭獲頒冠軍賽MVP,國泰奪冠功臣之一的鄭伊秀則收下例行賽MVP。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