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L】熱身才知要上場 吳宜庭傷後復出不改射手本色

吳宜庭

休息一個禮拜的WSBL,本週在台北體育館開打,首場比賽衛冕軍國泰5人得分上雙,全場送出34次助攻,以91:60擊敗台電。其中,國泰「小安」吳宜庭傷後復出不改射手本色,全場三分球4投3中,拿下11分並送出4次助攻,本季首度上場就表現亮眼。

邁入WSBL生涯第9個賽季,儘管經驗累積不少,受傷後回場仍難免忐忑,賽前熱身才得知今天要上場,吳宜庭表示:「前幾個禮拜才回場練習,心裡還是小緊張」不過,吳宜庭手感依舊發燙,替補上場立刻就有表現,連續兩顆三分幫助球隊持續將比分拉開。

開季前左腳踝受傷,經歷一個多月復健,吳宜庭說心中當然會著急,不過還好比賽延期,讓他有更多時間恢復。首場比賽得分上雙,吳宜庭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才剛回來,希望不要成為大家太大的負擔。」本季學姊陳鈺君回歸,鋒線學妹也都越來越出色,隊內競爭激烈,吳宜庭認為反而有更多學習的機會。

得分方面,國泰林育庭15分5籃板8助攻、黃鈴娟13分4籃板、陳鈺君11分、吳宜庭11分,上週MVP陳薇安也有10分5助攻進帳;台電劉希曄一支獨秀,攻下全場最高22分5籃板、楊芷瑜11分。

吳宜庭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