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UBA】臺師大重返榮耀只差一步 教練:今年沒問題!

110UBA 臺灣師大

臺灣師大上個學年重返冠軍賽,敗給由林蝶領軍的世新大學,今年球隊氣氛佳且目標明確,球員也更加成熟,重返冠軍寶座的決心明顯。四強賽面對王竫婷、張欣然缺席的佛光,臺師大五人得分上雙,以88:62輕取佛光,收下首張冠軍賽門票。

上半場臺師大受制佛光一盯四區域影響,進攻端顯得綁手綁腳,不過仍拉開11分領先。臺師大教練梁嘉音表示,一、二節沒發揮球隊擅長的轉換快攻,中場休息有特別提醒,第三節球員馬上調整過來,因此才能將比分拉開。臺師大明天將與文化、世新勝隊爭冠,梁嘉音教練表示兩隊都是可敬對手,臺師大也做好充分準備,「今年沒問題,信心滿強,就來吧」。

110UBA 臺灣師大 吳明臻
臺師大隊長吳明臻中距離跳投穩健,今天兩分球8投5中攻下全隊次高14分。
110UBA 臺師大 陳靳豫萱
陳靳豫萱拿下15分9籃板4助攻

臺師大隊長吳明臻攻下14分9籃板3助攻,六強複賽沒有出色發揮,吳明臻提醒自己進了小巨蛋要從防守做起。今天球隊沒有馬上進入狀況,不過到了下半場回神,打出屬於臺師大的球風,吳明臻希望能將這股氣勢延續到明天,全隊一起發揮到最好。

中鋒陳雅彤從板凳出發,拿下10分8籃板,第三階段、六強複賽都受傷勢困擾,今天在小巨蛋算是陳雅彤的「復出戰」。陳雅彤表示,無論明天對手是世新或文化,都要從防守開始,不過他也透露比較想與世新交手,「他們比我高,守下來會很有成就感」。

 

110UBA 臺師大 陳雅彤
陳雅彤傷後復出,今天很快找回比賽感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