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L】新賽季倒數一天 ELEVEN SPORTS場場直播

電信

第15季WSBL明日(6日)將在台北體育館開打,成為全球第一個開打的女子籃球聯盟,因應防疫措施,比賽不開放球迷進場,由ELEVEN SPORTS帶來全程轉播,開幕日賽程已放置ELEVEN SPORTS Youtube頻道。新一季延續「Shero」主題,並且首度於SBL連結,強調SBL與WSBL團結一心,新球季主題將強化為「Shero• 一起 FIGHT」。

季前傳出開放大學球隊報名,不過因最終無隊註冊,仍維持四隊規模開賽。近幾年不論是西進WCBA、球員轉隊風氣開放,本季也有不少球員異動。上個賽季效力陝西的劉希曄,本季回台未回台元,轉至台電,前隊友蘇苡瑈、李宜瑄也在本季加盟台電。選秀「佛光幫」楊芷瑜、彭惠貞、林嘉慈披上台電戰袍,首度出賽表現令人期待。

第15季主題與SBL相呼應。(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提供)

台元方面,「阿盜」吳盈潔回歸,另有選秀榜眼北市大畢業的陳亭羽加盟;電信補進兩名保留名單新人,來自台師大的劉惠茹以及黃子涵;國泰女籃上季效力WCBA的黃凡珊、陳鈺君回歸,加上王維琳驚喜加盟,兵強馬壯整體實力驚人。

WSBL本季也將首度新增個人獎項,並於賽季結束後頒發,除了原有的總冠軍最有價值球員外,還新增了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年度第一隊、年度最佳教練、年度第六人、年度新人王、年度進步獎、年度得分王、年度籃板王、年度助攻王、年度抄截王、年度阻攻王、 年度防守球員(前場/後場)、單週最佳球員,所有獎項與 SBL 同步,希望能激勵球員們在賽場上展現熱情,努力爭取屬於自己的最高榮耀。

5/6()
17:00 台電vs台元@E1/PLUS
19:00國泰vs電信@E1/PLUS
5/7()
17:00台元vs國泰@E2
19:00電信vs台電@E2

5/9()
17:00台電vs國泰@E1/PLUS/PRIME
19:00 台元vs電信@E1/PLUS

5/10()
17:00國泰vs電信@E1/PLUS/PRIME
19:00台元vs台電@ E1/PLUS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