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披上國家隊戰袍 JOY包喜樂:「很高興能代表中華隊」

效力於澳洲SEABL聯盟的包喜樂(Joy Burke),在澳洲打完週末二連戰後直奔台灣,今天首度與中華隊進行團隊訓練。雖然旅途奔波,但Joy說自己狀況還可以,現在就是要與隊友磨和。與兩年前的亞錦賽相比,此次亞洲盃中華隊多了幾名年輕生面孔,Joy表示:「年輕的球員條件都很好,我現在就要了解隊友的打球習慣」。

其實去年回台灣時,總教練鄭慧芸已和Joy提及亞洲盃為國效力一事,只是當時因為不能確定澳洲球隊的意願而遲遲不能決定。確定再度披上中華隊戰袍後,Joy也積極的透過觀看隊友的比賽影片、瓊斯盃的比賽畫面以求早日進入狀況。再度代表中華隊,Joy笑說:「不會緊張,很高興能夠在中華隊,一步一步來不會想太多」。

從瓊斯盃開始球迷不斷詢問包喜樂的近況,對於球迷的關心Joy表示:「很高興他們支持台灣女籃,我也想為他們打球」。中華隊有195公分的Joy加入,勢必能在增加進攻威脅性,在防守端也能捍衛中華隊禁區,兩年前的亞錦賽Joy面對日本繳出18分9籃板代表作,今年FIBA也一直將Joy稱作中華隊的X因子。中華隊將於21日飛往印度班加羅爾備戰,與北韓、中國、紐西蘭預賽同組,23日則將與北韓首度交手。

包喜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