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女籃打出感動 感謝球迷不客氣了的支持

中華隊

亞運女籃中華隊雖然無緣頒獎臺,但預賽面對南北韓聯隊、銅牌戰對戰日本都打出感動,展現中華隊進步的潛能,雖然比賽場地在印尼雅加達,但球迷們的支持球員們都感受得到,黃品蓁今天在Nike Just Do It Day表示:「感謝全國球迷的支持,越來越多人支持女籃非常感謝。」

談到這次亞運整體表現,華格納教練表示對於結果當然有些失望,但對於球員的表現他仍感到驕傲。黃品蓁則說瓊斯盃對戰日本,雙方有不小的差距,但經過移地訓練到亞運銅牌戰,與日本隊的分差逐漸縮小,「團隊每個人的努力都非常重要。」他說這次中華隊打起球少了沈重的負擔,自己心態上也有很大的轉變,除了年齡漸長在團隊角色不同外,黃品蓁更感性地說:「做熱愛的事情可以影響他人。」

在WCBA征戰多年,亞運會表現亮眼的「AI」彭詩晴表示,出發前全隊都十分有信念,要在亞運擊敗南北韓聯隊,預賽也順利奪勝以最高的士氣進入八強,雖然最後拿下第四名,但也打出中華女籃未來希望。對於未來規劃彭詩晴沒有特定目標,他說:「把自己會的、好的表現出來,幫助球隊贏球。」

Coach Wagner
華格納(Albert Wagner)教練領軍中華女籃帶出不一樣的風格。
黃品蓁
黃品蓁感謝球迷熱情支持。
彭詩晴
「AI」彭詩晴強調籃球是項團體運動,他會盡所能幫助球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