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BL下週板體開打 永仁挑戰三連霸

JHBL

JHBL國中籃球聯賽八強賽將於4月9日至13日在板橋體育館開打,今年各校不但有全新的隊徽設計,還首次增設了個人獎項,南市永仁高中、北市懷生國中、高雄七賢國中、苗栗大倫國中、北市石牌國中、桃園大成國中、北市民族國中及宜蘭員山國中,將連戰五天爭取最高榮耀。

上一學年度永仁由今年新出爐的HBL新人后鄭慧慈帶領,順利拿下二連霸,今年永仁預賽第一晉級,要挑戰三連霸把冠軍錦旗帶回台南。預賽曾創下得分、抄截、助攻大三元的國二控球傅韻臻表示,非常期待這次的決賽,有特別加強自己的防守,「防守是練球練最多的」。高中部學姊今年闖四強後卻中箭落馬,傅韻臻說這是上帝給的警惕,成了國中部學妹們的借鏡,「我們會更謙卑的打好每一場球」。

JHBL

另一位引人注目的球員則是來自七賢國中的郭虹廷,初入學只有170公分的他,三年來已長高7公分,人高手長的他有望挑戰今年的籃板后。去年左膝十字韌帶斷裂讓他痛苦不堪,今年重回賽場這名小長人已躍躍欲試。

4月9日起的JHBL在板橋體育館開打,每天14:30起的四場比賽將由Fox體育台直播,另外還有UA人氣球隊應援線上投票活動,即日起至4月15日,投票有機會獲得UA球鞋。4月7-8日在信義區香緹廣場南段將有UA x JHBL造型球場空間以及相關系列活動。

JHBL
JHBL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