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鮮MVP羅培甄越級打怪 「很想要挑戰看看」

羅培甄

全運會高雄市由佛光班底組成,由學姊李宜瑄、林宛瑜領軍,今年拿下HBL最高榮耀的普門中學冠軍陣容「MVP」羅培甄、劉昕妤、林品漩也加入陣中,今天面對苗栗縣的比賽一路領先,最終以88:61獲勝拿下分組第二晉級四強,明天將面對強敵台北市。

首度「越級」參賽,場上各個是曾經的「MVP」,身為最新鮮MVP的羅培甄坦言很有挑戰,「這次來就是賺經驗的,雖然有得分但是這次切入常被點掉,進攻以外線跟快攻為主」。以往在高中賽場上175公分的羅培甄顯得人高馬大,但戰場換到WSBL好手環伺的全運會,羅培甄瞬間就小了一號,場上學姊個個碰撞性十足,羅培甄笑說:「高中的時候沒那麼常被撞飛」。

劉昕妤
劉昕妤今天也有漂亮火鍋演出

高中主打中鋒的林品漩上了大學轉型前鋒,今天學姊也不斷製造空檔讓他出手,近來勤練外線的他表示:「轉型前鋒還不錯,到了一個適合的位置,不然打裡面不夠高,不過還要再加油」。佛光大學有了這三人,加上原台北大學得分好手林嘉慈加入,勢必更上一層樓,為準備12月的大專盃佛光近期將赴中國移地訓練。

高雄市明天將對戰由台元組成的台北市,陣中有眾多國手坐鎮,加上旅外好手彭詩晴和六屆WSBL得分后劉君儀的火力支援,攻擊兇猛之外,經驗自然不在話下。即將面對職業選手,羅培甄說:「雖然有點怕被撞飛,但很想挑戰看看,就算只投進一顆也很爽」。

林品漩 劉昕妤 羅培甄
佛光大學的大一新鮮人全運會「越級」打怪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