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UBA】得分后發威!郭虹廷38分文化收季軍 「希望大學生涯能拿座冠軍」

112UBA季軍賽文化對決佛光,文化禁區大將大三郭虹廷23投15中,轟下38分11籃板外帶4次阻攻,帶領文化以81:70擊敗佛光,收下這個學年度季軍。總教練鄭慧芸在WSBL督軍,助理教練初詠萱代班,賽後笑說「我也畢業啦」,期許球員繼續成長往想要的目標邁進。

開賽佛光10:0下馬威,初詠萱教練坦言「有嚇到」,逆轉後第四節又被佛光追到7分差,「我提醒球員佛光是很堅韌的球隊,比賽沒結束前不會放棄,還好有撐下來,還好有虹廷我們的大台柱」。除了郭虹廷38分外,碩二劉倩伶16分11籃板8助攻也功在贏球,劉倩伶確定畢業,之後仍有繼續打球的打算。

劉倩伶今年從UBA賽場畢業,之後仍想要繼續籃球路。

郭虹廷這個賽季曾寫下單場50分紀錄,同時也是本季得分后得主,季軍賽高命中率狂轟38分制霸禁區。不過談起這個賽季,郭虹廷忍不住淚水,因為未能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仍與冠軍擦肩而過,「我現在才大三,接下來一兩年要更努力,希望在大學生涯拿到一座冠軍」。

大四的鄭慧慈明年會以碩士身份,繼續在大學賽場奮戰,下禮拜將與郭虹廷、陳昱潔與徐詩涵前往新加坡參加3X3亞洲盃。鄭慧慈說雖然滿累,但代表國家就要拿出最好的態度。郭虹廷則說,賽季剛結束身體維持高強度,「轉換應該沒問題,去年也才剛集訓完沒有問題」。

文化大三中鋒郭虹廷攻守兼備,季軍賽攻下驚人的38分。
大四鄭慧慈將升上研究所,續戰UBA。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