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UBA】世新全勝封后 球員喊話邁向六連霸

世新大學女籃冠軍賽83:71擊敗臺灣師大,首節落後又逆轉領先,賽季全勝成功完成五連霸任務,教練何正峰表示雖然連霸壓力很大,但選手們將士用命,發揮團隊籃球才走向五連霸,大五隊長林妘樺今年畢業,賽後喊出希望學妹朝六連霸邁進。

隊長林妘樺六強複賽前大扭,少了當家射手一度讓隊友們很緊張,林妘樺說學妹們與他都互信,「自己給自己壓力很大,沒發揮該有的表現,很對不起隊友,謝謝學妹都有扛起來」。

隊長林妘樺六強大扭,傷後復出表現不如自己預期,他感謝學妹挺身而出。
何正峰教練感謝球員努力,將士用命才完成五連霸。

球隊完成五連霸,何正峰說外界都認為球隊陣容堅強,其實前面四次連霸陣容也沒有特別好,「我們發揮團隊籃球走到五連霸」。球員們將士用命,五、六月就開始訓練,助教王宣雲透露今年過年完全沒有放假,「不敢鬆懈,沒有休息,這樣的結果回饋給優秀的孩子」。

外籍生吉芙今天繳出32分27籃板驚人數據,他在籃下的宰制力是世新今天能脫穎而出的關鍵。吉芙表示四強賽自己沒有表現好,教練和他說冠軍賽要跳出來,其實開賽很緊張,他不是很在意自己的數據,只想要好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上屆冠軍賽MVP宋瑞蓁,冠軍賽展現閃電俠本色,殺進殺出攻下21分8籃板。宋瑞蓁表示,隊友能力都很好,只要傳球他們都能處理,「球場上不擔心球給別人,才會在當機時有人會跳出來,才能拿下這座冠軍」。

吉芙繳出超狂成績單制霸禁區
助教王宣雲場上當嚴師、場下要當球員姊姊,擔任多元角色分擔主教練重責。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