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L】電信外線找回準星 75:51力克台電

中華電信在上週賽程移師板橋體育館後,外線失去準星,兩場比賽最高僅有20%命中率。今天面對台電的比賽,全隊三分線同時復甦,全場十顆三分球,命中率將近5成,終場以75:51擊敗台電。電信射手林玉書投進3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次高14分,他說希望這場勝利讓大家手風順起來。

電信到了板橋三分線失靈,面對國泰命中率僅17.6%,對上台元也只有20%。林玉書說,論練投籃他們可能是四隊最多,但全隊都卡卡的,開賽投不進會綁手綁腳,「怕被教練換下去」。今天兩隊都對勝利非常看重,肢體碰撞多「很用力在打」,林玉書不好意思得說:「差點跟佳紋姐打起來」。

黃湘婷攻下全場最高15分9籃板

電信教練柯孟儀上週末WSBL、HBL趕場,今天終於收下WSBL第三循環首勝。林玉書說,現在柯孟儀教練全心回來帶大的,之前常與南山高中學妹一起練習,儘管程度上有落差,不過他們會要求自己不能隨便,攻守不可以失誤,因此真正到了WSBL賽場上沒有適應問題。

中鋒黃湘婷拿下全場最高15分9籃板,另外送出4次助攻。黃湘婷表示,針對台電的攻擊特性,他們有做了很多準備,「封鎖達姐(劉希曄),對於他們中鋒的特性也有針對防守」。今天電信可說是點點開花,不過黃湘婷說不能只打順風球,「投不進的時候,也要有人想辦法跳出來」。

數據方面,電信黃湘婷15分9籃板、林玉書14分;台電僅一人得分上雙,劉希曄14分。

潘姿吟繳出全面數據,7分6籃板5助攻。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