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意料之外!場館嚴重漏水 小組賽順延一天

U18 FIBA

U18女籃原定今日(5日)台灣時間下午1點45分迎戰日本,未料因場地嚴重漏水停賽,小組賽賽程全部順延一日,儘管未出賽U18教練、選手們仍找場地訓練維持狀態。

U18女籃上週五出發印度班加羅爾,昨日已前往場地訓練,未料碰上漏水意外順延一日。近年許多國際賽皆在印度班加羅爾舉行,2017、2019女籃亞洲盃、U16、U18女籃都曾在同一個場館舉辦。

班加羅爾
近年來許多國際賽都在印度班加羅爾舉行。(2019資料照)

中華隊由陳美莉教練領軍,助教藍浩語、楊雅惠,12名球員為韓汛(文化)、邱敬恩(文化)、宋瑞蓁(世新)、游沁樺(世新)、李恩芯(淡商)、蕭豫玟(淡商)、楊幸恩(淡商)、米靖恩(北一)、黃子芸(北一)、吳珮璿(北一)、張聿嵐(陽明)、游欣樺(陽明)。

小組賽與中國、日本、印尼同組,另一組則為澳洲、紐西蘭、韓國及地主印度,分組第一直接晉級四強,二、三名與另一組交叉對戰,分組第四則無緣晉級。U18 B級今年也熱鬧非凡,有20年未參賽的蒙古及香港,U16表現出色的薩摩雅今年也有參與。

U18 FIBA
2022 U18首場比賽還要再等一等。(照片:FIBA)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