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UBA】臺師大徐詩涵手感火燙創生涯新高 大分差輕取台體

110 UBA 臺灣師大 徐詩涵

今(18)日110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公開女一級第三階段臺灣師大面對臺灣體大,臺師首節就以19分領先臺體,其中又以徐詩涵全隊得分最高20分為最佳,率隊一路遙遙領先,終場團隊得分多點開花,臺師大以115:45輕鬆奪勝,為本階段首開紅盤。

110 UBA 臺灣師大 許庭瑜
臺師許庭瑜首節就拿下破10的好成績

首節由臺師大先馳得點拿下分數,靠著許庭瑜接連在禁區,首節即以30:11領先臺灣體大。次節,節奏完全由臺師大掌握,儘管臺體奮力搶分,依舊敵不過臺師大徐詩涵發燙的手感,臺師大再度將領先優勢擴大,半場結束已領先對手31分。

易籃後,臺師大延續上半場攻勢,許庭瑜、徐詩涵、楊秀琴、温思涵以及陳映慈等多人得分達到雙位數,即便分差已破半百,仍絲毫不給對手任何反攻機會。末節,臺體雖積極搶奪籃板,卻在命中率偏低的情況下碰上臺師大楊秀琴、温思涵火力延燒,倒數1分鐘雙方差距已擴大至60分,最終毫無懸念由臺師大以懸殊比分抱走勝利。

臺師大徐詩涵大學最後的籃球生涯,寫下生涯新高20分8助攻的成績,他認為今日手感不錯,歸功於隊友幫自己製造很多機會。後續第三階段將面對世新、文化、北市大等強敵,她說:「我們一直都做好萬全準備來面對後續的比賽,不會因為對手的強弱,會覺得自己準備的不夠充分!」

臺師大徐詩涵創生涯新高,拿下20分8助攻的好成績!

臺師大教練梁嘉音表示今日球隊表現不錯,雖然沒有達成賽前設定的目標,但希望可以盡量多出手,在籃板及防守的部分能夠不斷的修正、調整,對於團隊訂的目標能夠再更努力達成。對於後續的賽事,教練也希望球員們可以保持積極的態度,沉穩的面對比賽。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