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HEROES經典賽彰化登場 學姊妹對決互不相讓

2020 BE HEROES記者會

不畏疫情今年BE HEROES經典挑戰籃球賽照常舉辦,8/15及8/16在彰化體育館點燃戰火,15日先是女子組對決,16日則換男子組上陣。女子組賽事由鄭慧芸教練領軍的未來之星,對決錢薇娟教練帶領的經典明星,記者會兩隊火藥味十足,久違的比賽也讓兩隊球員十分期待。

未來之星由2019世大運隊為班底,雖然陣容年輕但國際賽經驗也不少,「怪物新人」陳薇安、韓雅恩、朱育勤都有亞洲盃經驗,加上今年WSBL最佳進步獎林文佑、108UBA MVP林蝶助陣,還有即將投入選秀的陳孟欣、劉昕妤,未來之星人氣、話題都十足。

林文佑
今年WSBL最佳進步獎林文佑,第一次參與經典挑戰賽。

經典明星則由旅外球員和WSBL明星組成,好久不見的彭詩晴、黃英利、黃品蓁和魏于淳都將出賽,WSBL例行賽MVP「小丁」林育庭也在陣中。記者會被學妹嗆聲速度不足,學姊潘姿吟不客氣回嗆,「我們打得是命中率,不用像你們要一直跑來跑去。」

WCBA一月就因疫情中斷,回台後彭詩晴因錢薇娟教練邀請投入奧運3×3資格賽訓練,最近更積極安排訓練菜單,準備迎接下個球季。睽違半年終於迎來第一場比賽,彭詩晴表示「當作為新球季熱身,不久要過去,找一下全場的感覺。」

BE HEROES經典賽將於明日(23日)中午十二點,於四大超商開始售票,女子組一般票一樓特區200元、二樓特區100元,另有套票可選擇,詳請請洽BE HEROES粉絲頁。

潘姿吟 劉昕妤
記者會玩小遊戲學姊妹互不相讓,現場「笑果」十足。

未來之星

教練:鄭慧芸
陳薇安 韓雅恩 林文佑 朱育勤
羅    蘋  徐玉蓮 卓   敬  彭曉彤
羅培甄 劉昕妤  林   蝶  陳孟欣

經典明星

教練:錢薇娟
吳宜庭 黃凡珊 黃英利 陳鈺君
謝佩君 劉希曄 魏于淳 潘姿吟
黃湘婷 郭佳紋 鄭伊秀 林育庭
林仙芳

BE HEROES經典賽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