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體驗文】YYsports女生專屬時光 專業攝影、數據給你最佳體驗

YYsports

愛打籃球的女生越來越多,「女生友善球場」數量也逐漸增加,但室外球場颳風下雨無可避免,只要「天公不作美」,熱血打球的心也得被澆熄。YYsports超貼心,舉辦了女生專屬的籃球時光,讓熱愛籃球的女生們能在場上無後顧之憂的盡情發揮,一起SHEROCK女力霸場!這次DP小編也到現場體驗,帶給大家最真實的心得,一起來看看。

一個人或一群人都可以 五打五不是夢

平日揪朋友三打三都很困難,有時候有場沒人、有時有人沒場,更別說想要一次揪到十個女生打全場了。不過,在YYsports舉辦的活動中不用擔心「沒有隊友」,一個人、一群人都能愉快打球。只要人到球場,YYsports的夥伴們會協助分隊,只要滿10人即刻開打,讓平時害羞不敢開口+1報隊的女生也能找到隊友,單純享受在球場上奔馳的時光。YYsports會準備不同顏色的號碼衣,不用擔心第一次見面認不得隊友,發生傳錯人的烏龍,真的相當貼心。

YYsports
YYsports準備不同顏色號碼衣,雖然第一次見面也不怕傳錯人。

以球會友 開心打球無壓力

參加籃球活動會擔心實力跟不上其他人,怕自己是「雷隊友」,這種心情我們理解。Double Pump親自走一遭,體驗後認為強度落在系際盃左右,參加者都有一定基礎。比賽節奏不快、犯規自己喊,肢體碰撞不會很激烈,畢竟不是要搶下年度總冠軍,大家都享受過程為主,失誤也不會責怪,賽後還會互相擊掌、說「好球」,是個充滿愛的球場,絕對能開心打球。

當天DP也交了許多球友,其中一位新竹在地的女生表示,自己雖然愛打球但在新竹常找不到女生一起,因為大學在台中讀書,為了打球假日時還會往返台中,就為了打一場球。當天活動結束,YYsports成立了「女子籃球社群」的LINE群組,愛打球的女生們也能以球會友,讓這份熱情延續下去。

YYsports
當天有球友受傷,大家立刻上前攙扶,感覺好溫馨。

專屬攝影師和即時數據 紀錄球場上的每一刻

在街頭、公園或河濱球場,有時候大燈都不見得有開,更別說留下帥氣、美麗的照片。YYsports的活動中,不僅有專業攝影師場邊拍照,留下紀念之餘還可以幻想自己是球星,還有場邊記錄比賽數據,只要打開YYsports的APP就能看當自己當天的數據。

設立「女生專場」讓打球的女生有大顯身手的機會,同時也能在此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以後打球不怕孤單,可以揪團一起熱血開打。享受大汗淋漓的打球時光,讓女生打球成為日常吧!看了這麼多是不是超級心動,下一場女生專屬時光將在2/26晚上6-8點,在新竹竹光運動中心,屆時我們會提供報名連結給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YYsports
當天還有專屬攝影師,小編表示難得被拍那麼好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