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個年頭的熱血輝煌 HBL今盛大開賽

HBL30 2017

1988年開始第一屆的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106學年度將邁入第30個年頭,回首過往的熱血青春,現在球場上發光發熱的眾多球星,在這個舞台上曾經都是生澀的高中生。不同於以往,這次的開賽記者會選擇在三創生活園區12樓的展演空間進行,與會現場貴賓雲集,30年的各種輝煌各種紀錄,今年將透過一系列的活動規劃盛大慶祝、紀念。

HBL30 2017
會上由現役球員代表一一放上歷年冠軍制霸球

盛大開賽的HBL今年一樣有FOX、YAHOO TV及麥卡貝網路電視等平台同步播出,球迷也可以在官網上掌握即時數據、與球員場上出手點等更多資訊。女子組的預賽從12月15日到20日,將首度移師高雄,在高雄中學與高雄巨蛋兩地開打。12強陣容除了去年八強的普門高中、永仁高中、滬江高中、南山高中、北一女中、南湖高中、苗栗高商與淡水商工外,金甌女中、陽明高中、東泰高中再度於資格賽出線,忠明高中更是隊史首度闖進預賽。

30週年HBL特別與華研唱片合作推出球員參與合唱的紀念單曲「我的現在不是夢」,也將舉辦HBL CARES、及最有價值球員票選等活動,邀請球迷共襄盛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