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青女籃今戰強敵中國 力拼四強門票

2018 U18代表隊

2018 U18亞青女籃,中華隊在小組賽最終一天以99:54大勝印尼,今天(11/1)晚上台灣時間8點15分,將力拼中國搶四強門票,同時也是進軍U19的最後機會。

中華隊首戰面對韓國錯失良機,8分敗北,接下來又以40分差輸給澳洲,苦吞二連敗。最後一場小組賽,面對印尼則輕鬆過關,人人皆有得分記錄。截止目前,中華隊陳昱潔場均15分6籃板全隊最高,助攻則是後衛徐詩涵每場4.3次最多。

小組賽最後一天韓國出乎意料一路壓著澳洲打,最終一分差收下勝利,取得首張U19門票,另一場日本擊退強敵中國,也獲得U19參賽資格。四強資格賽由大洋洲內戰,澳洲對上紐西蘭,勝者將在準決賽碰上日本;中華隊和中國隊的比賽,獲勝隊伍則會面對韓國隊。

2018 U18代表隊 陳昱潔
180公分中鋒陳昱潔場均15分6籃板。(照片來源:FIBA)
2018 U18代表隊 吳瑋茹
2018 U18代表隊 洪萱珈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