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成官方贊助夥伴 JHBL國中籃球聯賽翻開新頁

JHBL

UNDER ARMOUR今天在忠孝信義旗艦店舉辦記者會,宣布將成為JHBL官方贊助夥伴,從這個學年度起與體育署與高中體總展開為期三年的贊助關係。UA今年將提供JHBL預賽隊伍專屬球衣以及專業裝備,並且設立個人獎項,如得分、籃板及助攻等,晉級決賽的球隊還能擁有專屬設計的LOGO,讓即將開打的JHBL更令人期待。

記者會現場請到JHBL球員分享自己的籃球小故事,女子組代表到場的是永仁高中隊長吳嘉怡,以及台南太子國中薛筱璇。永仁高中教練時超傑雖然甫結束在印度U16的比賽,仍到場共襄盛舉,他表示這次JHBL如此受到重視,自己當然要盡力配合,「過去重視基層都是口號,這次UA願意投入基層,幫助國內基層籃球的發展,真是開賽前的喜訊」。

近年來屢創佳績的台南太子國中,上屆拿下女子組季軍的好成績,這次自然不能缺席。針對UA和JHBL的結盟,教練蕭惠鴻說:「很羨慕現在球員有這麼好的舞台,教練也是和小朋友一起追夢,謝謝大家的關注」。

永仁高中吳嘉怡、太子國中薛筱璇出席記者會
永仁高中吳嘉怡、太子國中薛筱璇出席記者會
JHBL
照片/UA提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