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球迷失望 中華隊主場擊敗韓國喜獲季軍

瓊斯盃

中華藍昨日大勝印度士氣大振,瓊斯盃最後一日壓軸中韓大戰,中華藍全隊將士用命,在爆滿觀眾加油下,以76:60擊敗同樣是亞運代表隊的強敵韓國,拿下本次瓊斯盃第三名獎盃。「AI」彭詩晴攻下全隊最高19分、鄭伊秀18分、黃凡珊11分;韓國38歲老將林英熙20分最高。

首節雙方打得激烈,韓國隊有林英熙單節8分,中華隊則有彭詩晴三分救火,第一節打完中華隊16:15一分領先。第二節開始,前幾日打得有些悶的黃凡珊大爆發,防守端送上麻辣火鍋,進攻端單節兩顆三分拉開差距,加上替補上陣的陳晏宇快打旋風灌進5分,半場中華藍打完38:28十分領先韓國。

下半場開始韓國開始發揮,在郭珠英和朴慧真聯手下,雙方回到5分差距,此時彭詩晴跳出切入小帳加一,53:46進入絕第四節。決勝節鄭伊秀接管戰局,禁區作戰外加中距離跳投帶出一波8:0攻勢,韓國則在林英熙一顆三分彈後,比分回到十分差。「AI」彭詩晴再度扛起重責連得4分穩定戰局,鄭伊秀緊要關頭罰球6罰5中替中華隊鎖住勝利,終場76:60中華藍擊敗韓國。

鄭伊秀
鄭伊秀今日攻防兩端都相當出色
彭詩晴
彭詩晴發揮得分手本色,攻下全隊最高19分
黃凡珊
黃凡珊擺脫陰霾,命中率100%貢獻11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