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L】因應防疫升級 季後賽第二戰將移至晧宇訓練館

16th WSBL 台元
因新北市政府宣布防疫升級,暫時關閉所屬室內場館,原訂15日起第18屆SBL總冠軍賽及下週WSBL冠、季軍決賽全數將轉往晧宇訓練館進行,採閉門方式進行比賽不開放入場。
 
由於新北市政府所屬場館暫時封閉至6月8日,經中華籃協緊急協調,SBL及WSBL剩餘賽程將改至晧宇進行,比賽日期及開賽時間均維持不變,敬請球迷朋友屆時收看各轉播頻道賽事直播,館內除參賽球隊及相關工作人員外,一律禁止入場。
陳薇安
中華隊曾多次在皓宇訓練館集訓。(資料照)

上一季WSBL開季因疫情閉門,本季開季開放觀眾,本週起為防疫閉門開打。今天進行的季後賽仍維持在台北體育館,下週第二戰則要移師皓宇訓練館,這也是WSBL首次在皓宇開打。

過去亞洲盃、3×3奧運資格賽都曾在皓宇集訓。皓宇訓練館場地相比台北體育館、新莊體育館較小,球員適應場地成為一大變數。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