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L】挑戰更高層級!佛光陳孟欣、劉昕妤報名選秀

陳孟欣劉昕妤

WSBL第二屆選秀10日截止報名,各隊今年三名保留名單出爐,前兩位報名者也出現,佛光大學陳孟欣和隊友劉昕妤首先繳交報名表。另外,北市大朱育勤、淡商畢業旅日回台的游乙文預計也將投入WSBL,第二屆選秀會將在本月29日登場。

佛光大學兩員大將投入選秀,陳孟欣、劉昕妤從高中就嶄露頭角,陳孟欣大一菜鳥年包辦決賽MVP、新人后與助攻后,兩人也都是2019拿坡里世大運國手。佛光女籃Instgaram在月初送舊時透露消息,表示兩人因生涯規劃,將挑戰更高層級比賽,讓不少球迷感到十分驚訝。

陳孟欣
今年大二的陳孟欣和大三劉昕妤投入選秀,UBA生涯提前劃下句點。

陳孟欣透露其實早有挑戰WSBL的想法,「原本就有在想大學打兩年,之後去職業隊磨練。」國中時就把成為職業球員當作目標,對於未來陳孟欣希望能持續挑戰,把旅外當作長遠目標,「現在希望能有上場機會,就算五分鐘也可以。」

第一年各隊可保留建教名單5人,國泰選擇王玥媞、郭虹廷、丁芷蓉、鄭慧慈、邱群琋,台元保留方妤、林蝶、許玟瑄、蘇嘉嫻、林妘樺,電信有劉惠茹、黃子涵、陳雅彤、徐詩涵及吳明臻,台電則選廖瑋晴、彭楹芷、林奕瑄、柯采璇。

第二年保留名單降為3人,國泰選擇戴宜庭、徐玉蓮和控球方曉晴,電信則是陳靳豫萱、陳昱潔和李柔妤,台元有羅培甄、羅培儀以及建教合作北市大的史靜茹,台電則是金甌女中的游沁樺、陳芊諭和張婕柔。

劉昕妤
拿坡里世大運國手劉昕妤投入WSBL,挑戰更高層級。
史靜茹
北市大與台元建教合作,中鋒史靜茹進入台元保留名單。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