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節才氣走台電 劉君儀:「實力平均場場激戰」

蔡佩真 2018

WSBL第二循環最後一日,一勝難求的台電對上氣勢正旺的台元,開季時兩隊交手時台元狂贏27分,但可千萬別小瞧台電實力,本役鋒線先發三人林仙芳、張詩婕、林芷安皆得分上雙,讓台元吃盡苦頭,關鍵決勝節大姊蔡佩真挺身而出連下六分才鞏固勝利,終場比61:56,台元小贏5分。

外線準、切入刁鑽,台電鋒線讓台元吃進苦頭

差距被大幅縮小,最後險中得勝,台元教練周泓諭憂喜參半:「贏的很辛苦,場上狀況很多。」,本季重回台元的資深球員劉君儀也覺得:「還在找感覺,繼續磨合,我們還可以更好!」。新人彭曉彤維持前日氣勢,三分球3投2中最後拿下10分,漸漸打出身手顯現實力,劉君儀說:「一直很看好她,像陳晏宇也是跳過UBA打WSBL,熬個幾年現在就打出來了,彭曉彤一定也可以。」

彭曉彤 2018台元
新秀場場都「進化中」,教練、學姊都對彭曉彤寄與厚望。

台元與台電直至最後才分出勝負,本日首場比賽電信與國泰一役也是糾纏至讀秒階段,精彩刺激的拉鋸戰讓球迷看了都直呼:「很緊張,看完很累!」。本季進場看球的觀眾人數大幅提升,除了世大運效益持續發威,刺激不少人首次進場觀看,現場氣氛熱烈,球員也打得更「HIGH」,可說是WSBL元老級球員劉君儀則認為,除了世大運效益之外,更重要的是:「這季四隊實力比較平均,比賽內容精彩,吸引新球迷繼續進場!」。目前4勝1敗的台元隊下周二將對上五戰全勝的國泰,球迷都引頸期盼會打出怎麼樣的精采比賽、台元能不能成功復仇?君儀姊笑說:「有信心!」

劉君儀 2018
下周二台元國泰一戰,劉君儀「有信心!」,觀眾別錯過年假前的龍頭之爭!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