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臺北中華電信年度總冠軍 王游乙文獲頒MVP

(新聞稿)

2022年「3X3.EXE PREMIER CHINESE TAIPEI」聯盟賽臺灣總決賽本週末在新台中火車站前廣場開打,歷經兩日激戰,男、女子組冠軍在今天(25日)晚間出爐,女子組由臺北中華電信首度奪冠,男子組則由彰化紘亞實業驚喜封王。

今年3X3.EXE聯盟賽自6月初在臺中市政府廣場展開,賽事陸續造訪9座城市,在國內知名景點包括臺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桃園藝文中心、鹿港公會堂,以及被選為今年最佳場地的淡水金色水岸等地進行比賽,共進行男子組南、北區各八回合賽事,以及女子組五回合賽事,對戰強度提升,各回合競爭激烈。

3X3.EXE臺灣總決賽連續三年在臺中火車站二樓廣場進行,此場地在2020年首度辦理賽事時就被選為當年度最佳場地,今年總決賽同樣吸引大批人潮在場邊欣賞精彩的賽事。從昨天賽事脫穎而出的男子組8強、女子組6強,今天進行單淘賽決賽。

臺北中華電信奪年度總冠軍,王游乙文獲頒MVP。(大會提供)

女子組冠軍戰上演「電信內戰」,由王游乙文、黃湘婷、徐詩涵、陳晏宇組成的臺北中華電信,以17:16一分差擊敗上週末在日本年終賽奪下亞軍的新北中華電信(潘姿吟、林玉書、陳怡萱、許庭瑜),有過旅日經驗的王游乙文攻下8分帶走MVP。

王游乙文上週隨球隊赴日本參與年終賽,帶著滿滿的3X3收穫返台,幫助臺北中華電信奪下年度總冠軍,她提到:「感謝在疫情之中,有聯盟、政府的支持,讓賽事能圓滿結束,也感謝中華電信的培養,讓我們能來參與賽事、累積經驗。」

今年度在臺中舉行的三站賽事分別為臺中市府廣場(開幕戰)、南屯運動中心以及臺中火車站(總決賽),在臺中市市長盧秀燕及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局長李昱叡的大力協助之下,聯盟賽才能如此順利地在臺中開始與結束,聯盟也深感臺中推動運動賽事的積極與用心,自聯盟成立第一年就持續支持本賽事,並期許在未來持續與臺中市府一起推動酷城市、酷運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