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T】訓練營實戰心得分享 沒看會後悔、看了後悔沒參加!

DPT寒假訓練營

網路教學影片超多 為什麼我要參加

參加訓練營前,想要提升自己技術卻又無從開始時,總是找影片按照教學內容模仿,但有時一支影片可能就有一半的動作跟不上、或不適合自己;就算找到適合的影片也是一知半解,只知道動作的大方向,細節完全學不來,連做錯了都不知道。參加訓練營後才發現「魔鬼藏在細節中」,自己練習時從不覺得重要的地方,原來是從「學會到學好」的差距。教練看著你做、針對不懂的細節多做說明,是看影片不會有的,最重要的是「這堂課是在教你」,是為女生量身訂做的課程;不是One size的網路教學影片,好像誰都能學但總是不適合自己。

不要擔心跟不上 充實訓練收穫超多

只要有一顆想進步的心絕對都適合參加訓練營,教練很快就能炒熱氣氛,自己來也不用怕尷尬,很快就會和其他學員混熟,練球時互相鼓勵更有動力!教學上教練會「循序漸進」慢慢延伸內容,有系統的從簡單到困難,當然有些動作平時沒做過,因此需要時間消化、有可能無法當下學會,教練會用鼓勵的方式提點如何做確實,完全不用覺得有壓力,也可以課後再問教練,教練都很樂意教學喔!

DPT寒假訓練營

記錄此刻的美好 訓練不會就此結束

想在場上發光發熱,辛苦的訓練是必經之路,訓練營有場邊攝影,紀錄了球場上努力、專注還有開心的瞬間,你就是場上耀眼的巨星。兩天的訓練內容相當豐富,若沒有紀錄恐怕會忘記訓練內容,不用擔心往後無法再次練習,Double Pump將訓練時教練講解片段將獨家釋出給學員,讓想要複習或自己訓練時可以參考,訓練不會就此結束,只會越練越強!

 以上就是本次的訓練營心得分享啦,衿編認為訓練時雖然很累,還全身痠痛了兩天。但Double Pump訓練營用心為女生量身打造、教練教學紮實,也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想更精進球技的女生,訓練營收穫滿滿!

訓練營 語衿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