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HBL】六分惜敗衛冕軍 陽明李台英教練:我的孩子很棒很努力

陽明高中 109

陽明睽違六年再度闖進小巨蛋,四強賽面對衛冕軍淡水商工,利用區域防守圍困淡商高大中鋒,最多擁有10分領先,關鍵時刻亂了陣腳發生連續失誤,終場60:66六分惜敗。兩隊交手陽明從大比分落敗,到四強賽能緊咬不放,李台英教練賽後感性的說:「我的孩子很棒、很努力。」

陽明首節祭出區域防守,成功牽制住淡商傲人禁區,李台英教練表示,只要有辦法把淡商禁區得分降低,陽明才有機會一拼。對於球員今天的表現,李台英教練說真的很棒,「把對方中鋒守下,防守做到要求,比前幾次對戰進步很多。」

陽明高中 江子柔 109
155公分的江子柔面對高大對手毫無畏懼,搶下10顆籃板,可惜最後關頭失誤過多,沒能幫球隊留下勝利。
陽明高中 109

雙方平手進入決勝節,關鍵時刻陽明連續失誤,高一江子柔最後處理球較心急,太刻意要把球給張聿嵐,反而亂了陣腳。賽後李台英教練特別叮嚀江子柔將來不要重蹈覆轍,「我跟他說第四節就是繳學費,不要忘記今天的教訓。」江子柔今天攻下15分10籃板,不過也送出了8次失誤。

備受矚目的張聿嵐今天拿下全隊最高16分12籃板4阻攻,不過也發生了7次失誤,首次踏上小巨蛋,張聿嵐說空間很大「但不管在任何場地,面對任何對手都要全力以赴。」他坦言今天發生不少「不成熟的失誤」,確實是需要改進的地方。

得分方面淡商郭虹廷25分10籃板、韓汛15分7籃板;陽明張聿嵐16分12籃板、江子柔15分10籃板、李若瑋14分3籃板。

陽明高中 李若瑋 109
高三李若瑋第一節獨得7分表現亮眼。
陽明高中 張聿嵐 1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