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HBL】遭重點看管亂了手腳 淡商隊長郭虹廷:不能再犯

郭虹廷

衛冕軍淡水商工面對普門高中,預賽交手淡商21分勝出,今天半場卻還落後,終場56-50驚險獲勝,淡商教練陳美莉對球員表現不大滿意,隊長郭虹廷還被點名「從跳球就錯」,望他趕緊調整過來。淡商奪冠呼聲高,預賽也都大比分取勝,不過陳美莉教練認為還是要上緊發條,「高中比賽沒有誰一定會贏。」

淡商隊長郭虹廷本學年場均23分,但還是頭一遭受到針對防守,攻擊節奏被打亂,本場「僅」攻下16分9籃板。郭虹廷說普門中鋒人少又有犯規麻煩,自己應該要多往裡面打,但沒有執行好,「打亂了穩不下來,沒把自己調整好,不能再犯一樣錯誤。」

韓汛
174公分的韓汛外線、中距離跳投都有一定水準,協調性、速度都很不錯。

本場淡商另一亮點是高二174公分前鋒韓汛,高一傷勢纏身上場時間短,高二的他逐漸展現優異的身體能力及協調性,今天也有16分9籃板的好表現。韓汛來自籃球世家,爸爸是名教練韓光雲,對於這位潛力新秀,陳美莉教練說:「中規中矩,有時候太客氣,放球放心也不貪功。」

從預賽大比分輸球,到八強露出勝利曙光,普門對於今天的比賽感到滿意,賽後廖哲億教練要選手「給自己掌聲」,鼓勵他們內容沒有打不好。今天拿下16分11籃板的主力中鋒「小羊」温雅云說,八強賽大家為了球隊更團結,大家要一起創造更多不可能,希望能夠證明自己。

温雅云
面對淡商長人陣,普門180公分中鋒温雅云仍有16分11籃板的表現。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