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L】楊芷瑜「天線打開」攻生涯新高 台電退電信第三勝到手

楊芷瑜

第15季WSBL例行賽最後一天移師板橋體育館,台電74:47力克電信,拿下本季第三場勝利,為本週五開始的季軍賽博了好彩頭。WSBL首屆選秀狀元「Cherry」楊芷瑜媽媽本季第一次進場,有了媽媽從宜蘭來的加持,攻下生涯新高16分12籃板。

一度被「狀元」名號壓得喘不過氣,在教練、學姊不斷鼓勵下,楊芷瑜在本季後段比賽越打越有信心,一整季下來的磨練,楊芷瑜認為自己判斷變得更好,「出手有信心,籃板、防守是我的本分,要持續去做。」

郭佳紋
郭佳紋繳出13分5籃板7助攻全方位表現。

楊芷瑜拿下生涯新高16分,被教練形容為「天線有打開」,他自己也覺得在場上突然知道怎麼跑位,「大概是GPS有打開」,不過他也說沒有想太多,「最差的都遇過,就放輕鬆。」楊芷瑜透露練習時常常亂跑,雖然有出手機會但不是最佳時機,時常讓學姊頭很痛,他笑說:「學姊都從頭Cherry、Cherry喊到尾。」

打球不花俏又肯拼,楊芷瑜的優點教練林紀妏都看在眼裡,他讚道:「Cherry態度好,肯盡本分,攻防兩端努力又謙虛。」自己的球員是新人王熱門人選,林紀妏教練當然不忘替楊芷瑜拉票,「請大家多多投給台電楊芷瑜。」至於即將來臨的季後賽,林紀紋教練則表示球隊不會只專注在取勝,「有沒有把團隊的東西確實做出來更重要。

劉希曄
劉希曄攻下14分5籃板6助攻,不過得分后寶座上役被國泰林育庭一舉超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