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女籃首度「經典對決」引爆彰化 5月4日中午12點全家搶票!

behroes記者會文祺-彭詩晴-黃品蓁

2017年起舉辦的「BE HEROS經典籃球賽」今年首度加入「SHEROS」,一同 於6/8、9日前進彰化縣體育館,為球迷帶來最高等級的「女力對決」。首度的女籃經典賽可毫不馬虎,公布名單中不但擁有眾多WSBL好手之外,也邀請到許多旅外球員共襄盛舉,並由文祺及彭詩晴分別搭配林育庭、黃品蓁擔任隊長、副隊長,將在5/9晚間由Eleven Sports粉絲頁直播「選秀實況」,為經典對決更添話題。

Beheroes 2019 球員名單
「BE HEROS 經典對決賽」球員名單,將由文祺、彭詩晴兩位隊長於5/9晚間進行選秀。

甫復出WSBL就掀起熱潮的文祺在記者會上除了感謝行銷單位的用心以外,身為「女籃經典」代表,她逗趣的說道:「不要說我們欺負小朋友,只是出道比較早啦!」,而名單中唯二的退役球員馬怡鴻則笑稱自己是「來擔任吉祥物或精神領袖」,但一看到名單後她就開始投入訓練,希望可以像吃了「大還丹」一樣展現身手。至於大家都很關心的「選秀名單」,握有選秀權的隊長彭詩晴先是保留的說:「不方便講」,談到「選材標準」她才稍稍鬆口,過去為WSBL台元隊效力的她說:「可以組一個台元隊!」

Beheroes記者會
首度舉辦的女籃經典賽邀請到不少難得一見的選手,如圖中的退役選手馬怡鴻(左一)及旅日的張綺芳(右二)。

往年的「BE HEROS 經典籃球賽」總是一票難求,一開賣就「秒殺」,今年首度加入「女力對決」,同樣採售票機制,魏于淳記者會上特別向女籃球迷喊話:「不用像男籃10分鐘售完,我們20分鐘!」門票將於5/4日中午12點,在全家FamiPort機台全面開賣,球迷朋友們趕緊確認周遭的全家便利商店所在位置、設好鬧鐘,一同在6/8日坐滿彰化縣體育館!

「BE HEROES經典對決籃球賽 女子組」賽事資訊:
地點
彰化縣立體育館(彰化市健興路1號)
時間
2019年6月8日 下午2:00
(男子組為6/9)
  • 1F經典套票:票價1000元,含門票一張及應援TEE一件(須劃位,對號入座)
  • 1F特區套票:票價799元,含門票一張及應援TEE一件 (須劃位,對號入座)
  • 2F全區套票:票價699元,含門票一張及應援TEE一件 (不劃位,自由入座)
  • 1F特區:票價200元 (須劃位,對號入座)
  • 2F全區:票價100元 (不劃位,自由入座)
轉播單位
Eleven Sports體育家族
票種票價
經典對決籃球賽-女子組套票
經典對決籃球賽-女子組一般票
另有廣源良套票限量組,相關資訊內容請鎖定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

*照片及賽事資訊感謝展逸國際企業提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