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四強擊退員山 沒有打出態度遭教練訓話

永仁高中國中部

JHBL永仁挑戰三連霸,四強面對員山國中以67:43大比分獲勝闖入冠軍賽,雖然成功晉級教練時超傑卻對球員表現不滿意,「國三表現沒辦法接受,態度不對沒有進入狀況」。

今年永仁共有七名國三球員,原希望國三學姊能帶動球隊,但今天面對員山早早拉開比分卻打得鬆懈,讓時超傑十分生氣,「原本國三應該當表率,不滿意他們的表現」,教練也強調是態度問題,無關輸贏。

隊長吳嘉怡賽後臉色鐵青,他表示:「大家心態沒調整好,從生活瑣事就可以反應在球場上。」挑戰三連霸只差一步,吳嘉怡說準備這麼久,一定會有壓力,冠軍賽轉眼就到,他說回去一定會開會檢討。

今年各隊實力接近勝負難料,時教練說道:「一放鬆一場球就沒了。」明天永仁將面對懷生和民族勝隊,兩隊都打快速球風,時超傑教練希望能發揮禁區優勢,裡應外合帶動外線攻勢,他特別點名隊長吳嘉怡必須有所發揮。冠軍賽將在13日晚上17:50開打,時教練說:「明天一定全力以赴,希望球員表現正常。」

邱群琋
永仁高中國中部
二年級邱群琋攻下10分,表現穩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