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乙級決賽16日開打 林育庭擔任大使加持

2018HBL乙

106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邁向30週年里程碑,每年三月的「籃球瘋」已經成為全台受到高度關注的賽事。今年乙級全國決賽也擴大規模辦理,今天舉行賽前記者會,打出「Yes, I can」的專屬口號,邀請同樣出身乙組球隊、現SBL台灣銀行籃球隊的郭少傑,以及HBL女甲級首位同一學年拿下「MVP」、「新人后」的新生代人氣球星「小丁」林育庭共同擔任大使,為賽事加持,也用自身經驗勉勵球員努力爭取最高榮耀。

2018HBL乙 林育庭
「小丁」林育庭擔任大使出席記者會,勉勵台下的球員。(照片由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從預賽開始歷經4個月,打敗眾多強敵出線的最後八支女子組隊伍分別是桃市陽明、能仁家商、壽山高中、四維高中、屏東高工、台南高商、立仁高中、以及小港高中。其中「乙組強權」桃市陽明在100~104學年度完成了史無前例的五連霸,去年(105)卻由能仁家商搶下金盃打破冠軍神話,能仁家商蓄積實力快速竄起,現在在UBA公開一級的大學也可以發現能仁球員的蹤跡。

2018HBL乙
TGF恩饋續運動團隊特別為八強球隊設計並贊助應援加油毛巾

決賽自4月16日至20日全程在台北體育館進行,去年乙級聯賽首度由Happy TV提供轉播服務,今年特別與世新大學合作,透過賽事讓學生培養實際轉播的能力,發揮所學。賽事轉播資訊可上快樂電視(Happy TV)臉書粉絲專頁收看,也可下載快樂電視APP鎖定直播。運動大廠、2020東京奧運指定贊助商亞瑟士(Asics)今年也首度贊助HBL乙級賽事,決賽的前八強隊伍都可獲得贊助球衣。

2018HBL乙
運動大廠亞瑟士(ASICS)今年首次贊助HBL乙級決賽,八強隊伍都獲得贊助球衣。(照片由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