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佛光盃】三好佛光盃高中籃球邀請賽明登場 開幕戰普門、泉州打頭陣

普門加油席

2018年三好佛光盃高中籃球邀請賽明天(3/28)開幕,來自兩岸包含HBL冠軍隊普門中學、季軍隊滬江高中、及八強隊伍陽明高中、南湖高中,另外邀請上海體職院附中隊,其為由「籃球博士」鄭志龍領軍的WCBA上海寶山女籃隊所屬「後備軍」,與泉州體育運動學校共六支隊伍,即將在佛光大學懷恩館進行一連四天的循環賽,相互交流、切磋,開幕戰將由地主隊普門中學與泉州體育運動學校為此次盃賽揭開序幕。

三好佛光盃籃球邀請賽由宜蘭縣政府及佛光大學共同主辦,佛光山寺、國際佛光會、三好體育協會承辦,希望打造成北部另一大籃球盛事,目標前進小巨蛋。3月28日週三下午2點半將於佛光大學懷恩館舉行開幕典禮,開幕戰則由地主隊普門中學與泉州體育運動學院打頭陣。

今年完成連霸的普門中學平均身高166.9公分,在教練廖哲億的帶領之下,克服身材條件的劣勢,從不被外界看好到擊敗列強拿下金盃,羅培甄、羅培儀「姊妹檔」接力成為總冠軍賽MVP更寫下了一頁傳奇。泉州體育運動學院平均身高173公分,2011年進行球隊重整,一路走來也在質疑聲中不斷茁壯,2017年在福建省青少年籃球聯賽拿下冠軍,打破隊史「萬年老二」的魔咒,也創下15年來最佳成績。兩隊的首度交手令人期待,全程賽事將由智林體育提供轉播服務,球迷除了可以在智林體育台MOD頻道觀看,也可鎖定智林體育台、三好體協、Double Pump女子籃球誌、青年發電機的粉絲專頁,以及人間衛視youtube頻道等多個網路平台,透過不同管道第一時間掌握最新賽事資訊。

人間衛視BLTV:https://goo.gl/2LkLES

iBLTV人間衛視app
【App Store】

https://apple.co/2CxCDZO
【Google Play】

http://bit.ly/2DVFZmC

三好體育協會、人間衛視官網同步提供全球收視服務,包含大陸地區。可透過電腦與手機連結下述網址同步收視

http://www.fgsport.org.tw
http://m.bltv.tv/live

三好佛光盃高中籃球邀請賽賽程表

三好佛光盃賽程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