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假日場現熱潮 鄭伊秀生涯新高 國泰復仇斷電信連勝

鄭伊秀

第四循環最後一天的比賽也是本季(第13季)WSBL唯一假日場,開賽前便吸引許多球迷提早進場卡位,觀眾席的尖叫與歡呼讓少了DJ的板橋體育館仍然人聲鼎沸,毫無冷場。上次交手電信破國泰不敗之身,再度對戰國泰不再讓對手有機可乘,全場最多領先達21分,鄭伊秀個人獨得23分創生涯新高,最終比數77:62,電信中斷本循環連勝,戰績6勝6敗,有望超越台元排名上升。

WSBL
本季唯一一場假日場在2月10日的週六,吸引眾多球迷進場

昨天終於拿下本季與台元的對戰首勝,電信本循環也取得2連勝,力求戰績突破卻遇上國泰程咬金。第一節雖仍咬住1分差,第二節卻遇上亂流集體當機,全隊僅靠謝佩君一人獨得單節11分,多次出現失誤讓國泰製造10分領先,下半場三、四兩節雖然兩隊得分共只差2分,「不點」黃郁婷上場速度帶動一度發揮作用,讓國泰在攻防兩端出現一陣節奏不穩,電信從最多落後21分追近到第三節結束的13分差,但因第二節「失血過多」,儘管謝佩君力挽狂瀾本季新高19分,電信最後始終沒能逆轉超前。

謝佩君攻下個人本季新高19分仍無法助球隊獲勝

開季傷了李宥叡,昨日(2/9)對台電一戰韓雅恩撞到頭仍待診斷治療,今天並未出賽,國泰本季板凳深度略顯單薄,也讓每個球員在場上需擔負的時間更多,但另個角度來看也更多發揮的空間與機會。黃英利、陳鈺君本季個人數據大突破,穩定供輸的禁區大將鄭伊秀也在今天締造個人單場23分的生涯新高紀錄,過年後剩下兩循環的例行賽,國泰僅一敗的戰績其他三隊皆難望其項背,連霸之路穩定前行。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