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HEROES】沒在讓來真的 經典對決學姊逆轉學妹

經典賽錢薇娟

BE HEROES經典籃球賽女子組第二屆,今天在彰化體育館熱烈開打,學姊代表的經典明星隊擺脫半場11分落後,終場81:76逆轉學妹的未來之星隊。雖然是場表演賽,但兩隊今天「打真的」讓比賽十分有看頭,加上穿插與球迷互動的小遊戲,讓少了瓊斯盃的夏天多了一點小確幸。

開場未來之星熱機超快,陳薇安、卓敬先給學姊5:0伺候,接下來看今年UBA冠軍賽MVP林蝶發威,不僅內線穩當,三分線也開火,上半場個人獨得17分,幫助未來之星兩節結束44:33領先。

經典賽林蝶
林蝶與鄭伊秀「MVP的對決」十分精彩,持續進化的林蝶表現讓人驚艷。

第三節未來之星接連擺出「五大、五小」隊形秀味十足,學姊則是熱身完畢,換三屆UBA 冠軍賽MVP鄭伊秀發威,獨得9分幫助經典明星超前比數,鄭伊秀本場比賽上場16分鐘,繳出15分14籃板的驚人成績。三節打完62:62平手,決勝節經典明星黃英利、「小丁」林育庭聯手開火,防守加壓造成學妹失誤不斷,本節學姊最多領先8分,完成逆轉勝的任務。

上季效力WCBA黑龍江隊的黃英利表示,雙方都打得很用力,他也承認學姊們有「輸不得的壓力」,兩隊也都沒有因為表演賽而保留,看到球迷熱情的加油,好久沒在台灣球迷面前比賽的黃英利表示「心裡澎湃」。另外,他也大方稱讚學妹「打得很好」。

BE HEROES經典賽
經典賽林育庭
WSBL得分后「小丁」林育庭,球隊需要他就能跳出來,攻下全隊最高15分。

新出爐的WSBL選秀狀元陳孟欣,對於有機會和學姊對抗感到很開心,身為學妹沒有包袱,陳孟欣說:「教練交代努力的衝,不要讓學姊跟到,用力的打。」上場25分鐘,攻下4分5助攻3抄截,陳孟欣表示今年自己還在打UBA,經驗相較之下還是有落差,透過這次比賽學習到很多。

得分方面經典明星隊,鄭伊秀15分14籃板、林育庭15分9籃板、黃英利11分6籃板;未來之星隊林蝶19分6籃板、陳薇安12分3籃板、羅蘋10分。

經典賽黃英利
決勝節出手超穩當,黃英利表示雙方互不相讓,這就是他們想呈現的比賽內容。
經典賽陳孟欣
看到學姊郭佳紋拿拖把當道具,陳孟欣也不甘示弱坐上椅子「嗆聲」學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