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林育庭30分生涯新高 國泰力克電信

林育庭

WSBL睽違一個月再度於板橋體育館開戰,國泰在「小丁」林育庭生涯新高30分帶動下,以81:57大比分擊敗電信,12勝1敗穩居聯盟首位,電信方面王俐云15分最高。

WSBL第四循環2/10日休兵後,整整一個月沒有賽事,第五循環開戰國泰調整到位,面對本季唯一吞敗的電信,上半場就以42:29雙位數領先。下半場6分鐘電信黃湘婷三分入袋,雙方回到48:39十分內差距,國泰陳鈺君隨即三分回應,加上林育庭單節8分火燙手感助陣,三節結束雙方已來到20分以上差距,終場電信無力回天吞下本季第7敗。

林育庭過去就讀淡水商工時曾有過42分記錄,今天攻下30分是他在WSBL的最高得分,賽後他表示自己沒有注意這麼多,「下場才知道,有點意外」。林育庭今天兩分球19投12中,命中率超過6成,小丁表示沒有做什麼特別的調整,今天先從內線打起後來在外線開火,他謙虛得表示:「謝謝隊友傳很多好球給我」。

國泰林育庭30分最高,另有陳鈺君13分11籃板;電信王俐云15分、王維琳11分10籃板,潘姿吟則有10分5助攻。

陳鈺君
陳鈺君攻守穩定出色,今天也有13分11籃板
王俐云
電信王俐云攻下全隊最高15分
陳晏宇
陳晏宇從板凳出發,僅2分進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