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新秀破繭而出 助球隊保住例行賽第一

2017WSBL 鄭依秀

例行賽目前排名前兩位的國泰、台元,今天交手一路鏖戰,國泰靠著鄭伊秀關鍵時刻連拿七分,以63:58氣走台元,今天收下勝利的國泰以8勝2敗的戰績坐穩第一。

國泰雖然獲勝但打得不輕鬆,一路落後的國泰直到第三節後段才首度領先台元,國泰年輕陣容打得出色,鄭伊秀狂轟21分6籃板,特別是最後兩分鐘抄截快攻樣樣來,連續七分幫助球隊從亂流中挺住,更保住了國泰的龍頭寶座。

2017WSBL 楊晴
楊晴中距離穩定!

鄭伊秀去年UBA冠軍賽摔傷腰部,當場倒地不起,這一摔讓他養了將近九個月的傷,直到去年12月的大專盃才再度上場。今年WSBL賽季隨著上場時間增加,鄭伊秀的手感也逐漸加溫,他的恢復對國泰而言是一大利多。

今天除了鄭伊秀外,國泰新秀們表現也不俗,下午才打完UBA的楊晴今天中距離發威,拿下10分。菜鳥韓雅恩也有9分的好表現,特別是第四節的三分入網,保住球隊領先優勢。台元攻擊仍集中在劉希曄、吳盈潔身上,劉希曄今天有21分5籃板、吳盈潔則有13分進帳。

2017WSBL 韓雅恩
韓雅恩上場拼戰精神十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