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UBA】離開球隊集訓不擔心 臺師大陳昱潔盼最後一年完美結局

112UBA 臺灣師大

112UBA公開一級四強決賽周六開打,臺灣師大將對決佛光大學、挑戰五連霸的世新大學對上文化大學。再兩天開打,臺師大隊長陳昱潔、文化大學郭虹廷、鄭慧慈這週加入亞洲盃3X3集訓,不過出席記者會的陳昱潔說不擔心,相信隊友在球隊調整的不錯,希望大四最後一年能有完美結局。

亞洲盃3X3下週三在新加坡開打,陳昱潔、郭虹廷、鄭慧慈本週開始在台南集訓,其實去年也有同樣狀況,陳昱潔對於調整不擔心,「這禮拜一去台南才幾天而已,昨天回來休息有去動一動,適應5對5的球」。至於下禮拜的3X3比賽,陳昱潔沒想這麼多,「先把四強打完,後面的事後面再說」。

112UBA 臺灣師大
臺師大隊長陳昱潔本週在台南集訓3X3,他對隊友們都很有信心。

臺師大、佛光本學年兩次交手,對戰成績一勝一負,預賽佛光5分勝出,六強複賽佛光再勝21分。臺師大陳昱潔表示,不管對手如何,他們都會把自己準備好。大四的陳昱潔確定是最後一年,畢業後將投入WSBL加入電信,對於最後兩場比賽,陳昱潔說還是有點緊張,「希望有好成績來做完美結局」。

佛光大學連續14年闖進四強,上個週末佛光女籃才進小巨蛋幫普門中學加油,這禮拜即將角色對換。李宜樺上週末才牽著就讀普門的妹妹李宜庭進場,自高中起也多次前進小巨蛋,場地對他而言十分熟悉,李宜樺認為球隊準備狀況不錯,會保持平常心面對比賽,「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不緊張的話反而會打不好球」。

112UBA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隊長李宜樺,對備戰狀況有信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