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L】久等了!6/11起開放進場 實名制戴口罩即可觀賽

台電

第15季WSBL受全球肺炎疫情影響,自5月6日開賽以來皆不開放觀眾進場,本季除國泰戰力更加完備無人能撼動外,台元、電信、台電三隊戰的火熱,可惜精彩賽事少了觀眾應援「少了一味」。

多虧臺灣政府防疫有成,自中華職棒開放進場以來,女籃球迷無不引頸企盼能到場觀賽,今天終於傳來好消息!第15季WSBL女子超級聯賽將自6月11日起開放觀眾進場,臺北體育館及板橋體育館均開放二樓座位區,進場時需測量額溫、實名制登記並且配戴口罩才可入場。

 
吳盈潔
本季WSBL經過一週休兵後,將於6月11日起展開最後四天例行賽,因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本會也配合政府相關政策,開放觀眾入場觀賽,6月11日至13日臺北體育館賽程與6月16日起板橋體育館例行賽及決賽將開放二樓座位區供觀眾自由入坐,進場時請遵守採實名制登記、測量額溫、酒精消毒等防疫措施,且須配戴口罩才可進入球場。
 
臺北體育館二樓座位有限,如進場人數已達上限時,本會將暫停觀眾入場,敬請球迷多加留意;臺北及板橋體育館二樓座位區不限制飲食,場內如有飲食需求時,敬請遵守社交距離規範,飲食完畢仍需配戴口罩。
 
WSBL本周賽程:
6/11 (四)
17:00 國泰VS台元
19:00 電信VS台電
6/12(五)
17:00 國泰VS電信
19:00 台電VS台元

6/13(六)
17:00台電VS國泰
19:00台元VS電信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