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虹廷34分21籃板助七賢拿第五 加入淡商迎接更大挑戰

郭虹廷

七賢國中和石牌國中爭奪第五名,雙方主力得分互飆,大會得分后石牌邱昱珺繼上場狂得52分,今天又飆進33分,七賢177中鋒郭虹廷當仁不讓,34分入袋外加21籃板3助攻3阻攻,全方位身手助七賢以74:52擊敗石牌國中收下106JHBL第五名。

郭虹廷去年左十字韌帶斷裂,球季泡湯也無緣陪九年級學姊奮戰,成了他心中最遺憾的事。今年他經過復健重回場上,心態也改變許多,「受傷回來之後,要更低更用力」。七賢上屆第七名作收,郭虹廷說今年設定目標要超越上屆學姊,成功達標讓他十分開心。不過儘管今年聯賽已告一段落,賽後教練仍不斷激勵八年級球員要持續進步,不要被七年級超過,新的賽季儼然開始。

郭虹廷
郭虹廷持續長高中,目前已接近178公分

媽媽174、爸爸182的郭虹廷透露自己仍在長高,畢業之後他確定加入傳統長人如雲的淡水商工,從高雄搬到台北郭虹廷笑說爸媽不會捨不得,「因為弟弟已經到台南打球(太子國中)」。雖然對於高中生活還很陌生,但他對未來已經十分期待,「可以遇到更強的對手,有壓力才會進步更多」。

淡商有今年超級新人王玥媞坐鎮,再加入得分能力也相當出色的郭虹廷,禁區可說如虎添翼。過去郭虹廷曾看過王玥媞國中階段大殺四方,如今要成為隊友,他說有些緊張,不過勇於挑戰的他表示:「要走出舒適圈」。

陳怡安
九年級的控球陳怡安6分4助攻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