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平無緣預賽 展拼戰精神來年再戰

永平高中

資格賽外卡首戰由永平高中出戰忠明高中,去年兩隊也在外卡首戰相遇,忠明高中以四分差收下勝利,永平淘汰出局。未料,今年永平惡夢重演,再度以4分差,52:56輸給忠明,只能明年再來。

半場打完,忠明靠著射手江曉蘋3顆三分球帶領下,取得7分領先。第三節,永平進攻大當機,單節僅得3分,兩隊分差擴大至17分。末節,永平絕地大反攻,一路追到三分差,可惜關鍵時刻失誤過多,斷送超前機會,今年HBL就此畫下句點。

永平高中的新教頭,畢業於文化,曾擔任石牌國中、實踐大學助理教練的陳佩欣表示:「輸在細節做的不夠好,不過已經展現最好的自己了,不用太難過」。

每一隊為了資格賽出線,無不拼命練習,永平高中也不例外。暑假期間,即使球隊休息,他們也會跑去和師大女乙籃一起訓練,自動自發的額外訓練無非來自一顆想要變強的心。

雖然今年依舊無法闖關成功,不過隨著今年度永平高中國中部女籃的成立,未來有穩定兵源挹注,相信永平會越來越好,期待明年他們的表現。

陳亦璇攻下全隊最高17分,關鍵時刻跳出帶領追分。
陳亦璇攻下全隊最高17分,關鍵時刻跳出帶領追分。
林鈺蓉14分7籃板
林鈺蓉14分7籃板
高三隊長馮品瑄,8分7籃板6助攻
高三隊長馮品瑄,8分7籃板6助攻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