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UBA】UBA看緯來!11月12日起電視轉播鎖定72台

109UBA 臺師大

【大專體總新聞稿】
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今年3月在臺北小巨蛋決賽的熱烈景象猶在,不但現場觀眾兩日累積突破2.7萬人次為史上新高,收視也再創紀錄。即將到來的110學年度預定11月12日由女一級率先開打,緯來體育台取得本季電視轉播權,預計為球迷帶來131場的Live直播。

緯來體育台文大培台長表示,過去曾轉播UBA 長達13季(90學年度至102學年度),經歷實力較懸殊的年代,也見證切割後UBA開始轉變的陣痛期,實為投入UBA轉播時間最久的電視頻道。距離上次轉播已經相隔7屆,能夠再次為學生籃球發揮專業相當期待,緯來體育台仍將全力以赴。

本屆富邦人壽UBA電視轉播總場數較上屆增加6場,由緯來體育台轉播之131場,同步於LINE TODAY(https://lin.ee/DLiWEGJ)進行網路直播,賽事結束後立即在SSUtv重播;非緯來體育台轉播之部分場次,大專體總以自行研發的5G手機直播,新增特寫鏡頭與主播播報,在SSUtv播出67場,詳細轉播時間表請待UBA官方網站、Instagram(uba.tw)以及緯來電視網網站公告。

109UBA 世新 陳育緹
「強心射手」陳育緹續留世新。
楊芷昀
清大重返公開一級,永仁畢業的楊芷昀菜鳥年將與昔日戰友碰頭。

110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各階段賽事日程如下:

女一級賽事
預賽第一階段:11/12-14@臺灣科大
預賽第二階段:12/16-19@世新大學
預賽第三階段:111/1/18-21@臺灣科大
複賽:111/2/19-23@臺北體育館

男一級賽事
預賽第一階段:11/22-29(11/25休兵)@輔仁大學
預賽第二階段:12/3-10(12/6休兵)@義守大學
預賽第三階段:111/1/6-9@臺灣大學/政治大學
預賽第四階段:111/1/24-27@臺灣藝大/世新大學
複賽:111/2/25-3/4(2/28休兵)@待公告

男女一級決賽:111/3/19-20@臺北小巨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