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維琳拼到抽筋 電信仍陷連敗惡夢

王維琳

電信首場面對國泰大比分落敗,今天兩隊第二次交手打得難分難捨,雙方球員拼盡全力,電信主力中鋒王維琳終場前一分鐘抽筋倒地退場,電信後採犯規戰術送國泰藍浩語上罰球線,藍兩罰一中力保不敗,又電信最後發生失誤,最終國泰以62:59驚險收下四連勝。

首節電信打出10:2攻勢,國泰隨即穩住陣腳將比分追近,第一節打完15:15平手。第二節「小丁」林育庭手感發燙,單節10分進帳,半場打完國泰33:28領先。易籃後雙方仍難分軒輊,節末電信謝佩君壓哨中距離入網,電信以48:46反超比分。決勝節兩隊多次互換領先,電信最後一擊失誤收場喪失追平機會,苦吞連敗。國泰「小丁」林育庭火力全開,個人攻下全場最高22分。

謝佩君
謝佩君頂上黃湘婷位置,攻下12分9籃板

雖然電信苦吞三連敗,截至目前戰績一勝四敗,教練柯孟儀仍給予球員鼓勵:「我們做得比上一場面對國泰時好,還是有得打」,本季電信出現多場拉鋸戰都未能贏下比賽,教練柯孟儀仍保持信心:「我跟他們說要隨時保持好自己,相信會越來越好」。

電信第一循環傷了進攻大將陳晏宇,昨日面對台元中鋒黃湘婷扭傷,教練為保護他未讓他今日上場,「賽前有讓他試,但狀況不好」。隊友在場上拼戰卻只能坐壁上觀,「阿湘」黃湘婷無奈的說:「腳踩下去會痛,沒辦法」,下個禮拜二還有一場因計分版故障的意外補賽,阿湘則說:「上場應該沒問題」。

關鍵時刻電信王維琳倒地不起,被用擔架抬出,所幸只是抽筋沒有大礙,本季王維琳幾乎每場都打三十分鐘以上,打球的拼勁教練也看在眼裡,但盼他能「再有智慧一點」。今天面對霸主國泰,和勝利擦肩而過,王維琳說:「第四節沒有把握,輸在自己」。

林育庭
小丁上場25分鐘,高效率拿下22分4籃板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