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爆發演出 陽詩慧「把握時間」盡情出手

陽詩慧
上一次得到20分是2017年3月3日對上台電的例行賽,時隔將近兩年陽詩慧在第14季WSBL聯賽再度找回手感,同樣是面對台電的比賽,幾乎打滿全場的他投進4顆三分球,攻下最高的26分,離巔峰時期的29分僅差距一顆三分球,與黃湘婷合力貢獻49分,幫助電信最後順利以88:60取得本季第一勝。
首戰完美復出的文祺本場輪休,黃曉潔教練意在讓更多球員有上場磨練的機會,「球隊人多,所以教練給機會,我就把握時間。」昨天(1/14)受到「祺姊」的帶動激勵,加上隊上的中鋒群觀察能力佳,給了前鋒很多的信心,第一節就百分百命中2顆三分球,隊友黃湘婷球傳出去就知道陽詩慧今天手感來了。
黃湘婷
少了王維琳得扛起雙份的禁區重任,黃湘婷今天單場23分14籃板,三分球命中率更是百分百。

「之前受傷後不敢用力,進步幅度小」,不同於上一季的零星火力,今年電信有了新的體能訓練團隊進駐,針對球員不同的需求進行不同細節的調整,陽詩慧認為自己身體的穩定度與重心都有明顯提升,狀況較去年更好。黃曉潔教練也肯定陽詩慧的得分能力,不斷给他鼓勵。

雖然是贏球,但球員的表現反而沒有第一場對上國泰落後的劣勢下好,「有點鬆懈」。第一循環最後一場將是本季第一次對上台元,黃曉潔教練自評兩隊實力在伯仲之間,目前戰績同樣累積一勝一負,因此每一次的交手都相當關鍵。

陽詩慧
陽詩慧的家人也到場支持加油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