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播、行銷動起來 第14季WSBL新球季新氣象

WSBL記者會

第14季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1月14日將在台北體育館開打,除了有展逸國際企業負責賽事的行銷與包裝,還請來在運動設計界知名的沛肯品牌視覺行銷團隊,為聯賽打造新的主視覺與全新LOGO,在今天(1/7)舉行的記者會上公開亮相,搭配主題「SHERO」,請來四隊代表球員化身女英雄,宣誓新球季的決心。

WSBL記者會
記者會請來四隊球員化身女英雄,喊出四隊球風與精神。 國泰林育庭(鋼鐵人)、電信潘姿吟(閃電俠)、台元彭曉彤(雷神)、台電郭佳紋(神力女超人)

面臨12位球員挑戰WCBA史上最大的西進潮,也影響了國內四支球隊的陣容,今年紛紛補進新血、招募新生,霸主國泰多了文化大學冠軍班底,鄭慧芸教練信心表示「去了3個、補了4個,都是絕對戰力。」電信文祺、「小南」徐千惠回歸,也引起許多死忠粉絲的高度關注與期待。球員、教練都樂見新球季的改變,希望這股熱度能夠延續不斷,也會更加努力,讓球迷看見場場好球。

今年除了有四隊形象海報,記者會上也揭示了四隊掛報

本季比賽由Eleven Sports體育台進行全程轉播,開幕戰將在台北體育館熱鬧登場,屆時將會舉辦開幕活動,現場進行開幕表演,行銷單位也推出WSBL專屬LINE@官方帳號、週邊商品等,希望從第14季開始WSBL能夠煥然一新,為球員打造一個更好的舞台,也讓更多的球迷能夠共襄盛舉,壯大女籃風潮。

例行賽前兩循環在台北體育館進行,第三循環開始移師板橋體育館,五循環後4月10至12日將是三戰兩勝的季後賽。

WSBL賽程
WSBL賽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