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學姊來挑戰 試穿體驗超新奇

NIKE 試穿講解

HBL即將開戰,高中籃球熱力四射,滬江、普門的畢業學姊在決賽登場前,特別到了摩曼頓花花 NIKE JORDAN 籃球體驗店感受HBL氛圍,並到店內的試穿體驗空間親身挑戰。

NIKE 試穿體驗
第二關橫向控球!

在試穿體驗空間可以穿上NIKE籃球鞋款與HBL球員虛擬對戰,透過三個關卡:滑步移動、橫向控球、防守對位,實際感受球鞋的「抓地力」、「鎖定」及「緩震科技」。當天現場魏于淳、吳盈潔等HBL學姊們都上場實際體驗,結束之後還可以看到自己的分數及排名,實在很有趣!

NIKE 試穿體驗
現場還可以看到自己的分數及排名喔

即日起開放體驗,快到摩曼頓花花NIKE JORDAN籃球體驗店感受HBL熱力吧,除了有各校吉祥物的熱血應援T、客製化專區也有HBL相關期間限定的款式,絕別忘了到店內的試穿體驗空間和HBL球員來場對決喔!

P.S. 店內所有鞋款都開放試穿喔!

摩曼頓花花 NIKE JORDAN籃球體驗店資訊
地址: 臺北市萬華區峨嵋街11號

摩曼頓花花 NIKE JORDAN 籃球體驗店: http://www.facebook.com/hoopdreamsjorda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