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再蛻變 不一樣的魏于淳再戰佛光盃

魏于淳

2016佛光盃佛光大學出現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身影,前幾年以北市大身分參賽的魏于淳,今年披上佛光大學球衣再次投入佛光盃賽事。高中畢業於普門高中的魏于淳,算是以「畢業校友」的身分參賽,魏于淳表示一直以來受到三好體協會長的照顧十分感激,他和郭佳紋這次受到邀請就二話不說回來幫忙,在他們兩個助陣之下,佛光大學於首日順利開胡。

魏于淳今日攻下11分

高中、大學乃至到WSBL台電女籃都是球隊攻擊重心的魏于淳,「以前錢姊都叫我要一直攻擊籃框,現在我進攻慾望比較低」,在長人如林的WCBA魏于淳必須更冷靜,才能找到適當的出手機會。因此,現在的魏于淳打法更成熟,比較不會因為幾球失手而著急。今天面對臺體比賽,「小魏」魏于淳一開始外線手感不佳,但他隨即改變打法,改以切入為主且收到不錯效果,魏于淳笑說:「現在比較會想了,隨機應變。」

從WCBA回來之後魏于淳一直跟著台電練習,但距離上次正式比賽已有半年之久,魏于淳表示場上感覺有些生疏但自評表現還算可以,今天他攻下11分。雖然沒有給傅姿伶教練帶過,但同屬台電體系銜接毫無問題,佛光盃結束魏于淳預計回歸WCBA,目前隊伍、日期尚未敲定。

魏于淳
魏于淳前年以北市大身份參賽

延伸閱讀: